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关爱老年人健康,提高社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11月1日上午,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辖区内近30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社区教育中心教师王丽华结合视频,从中医健康调护方面讲解老年人冬季该如何养生,对老年人冬季养生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出点汗,二要泡点脚,三要早点睡,四要通点风,五要喝点粥。强调老年人冬季一定要注意养阳藏阳,均衡饮食,适度运动,注意生活细节,保持身体健康。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老人们懂得了冬季养生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老人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形成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

0e383f10c4e14cdc9a00a972f92e0418.jpeg

4e8c7072e0c64b1d9213cf76092f330a.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