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庆丰收不忘节约粮食”宣传活动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5 16:16:41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稻谷飘香,金黄的田野上,农民们在辛勤地劳动着。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庆丰收不忘节约粮食”的活动,由王丽华老师在李堡镇中心小学宣讲。


2d0dedc1c4cb44db846982e178550002.jpeg 

王丽华介绍了设立“世界粮食日”的意义和2022年全球活动主题,分析了世界粮食严峻现状,告诉孩子们,尽管全球粮食产量不断提升,且看似人均消费量也不断增加但是由于区域发展的不平衡,仍有大量的人口处于粮食危机中,当前世界社会仍面临着较为严峻的粮食安全问题同时介绍了我国粮食现状,郑重向同学们提出节约粮食的倡议,学生互相交流感想,分享正确的节约行为

 6d15390da17d407b8f4f3a969a87ab51.jpeg

 通过宣传活动,学生们懂得了节约的重要性,体会到自家长辈耕种的艰辛,增强了珍惜食物,杜绝浪费的意识。学生们表示:将会把节约粮食的理念贯彻到生活中,养成“节约粮食,餐后光盘”的良好行为。

e886b3e8cd024bcf828f94a5d13541a9.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