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用智慧经营亲子关系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到村居开展家庭教育活动

     为帮助营造良好的亲子关系,构建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10月25日,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教师李海建到新庄村开展用智慧经营亲子关系的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a70777dc00624d3ab3ff1cd7aa5f832e.jpeg

李海建首先阐述了亲子关系的重要意义,然后分析了亲子关系危机期对孩子的影响,最后给家长提出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建议希望家长们反省自己的教育理念,努力与孩子建立密切、平等的亲子关系。

活动结束后,部分家长与李海建做个别交流。家长纷纷表示,要多看书,多学习,了解孩子的心理,更好跟孩子进行沟通,尽快提升自我,陪伴孩子度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李海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