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助力退休教师年检志愿活动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5—27日,李堡镇开展退休教师年检活动。活动现场,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帮助退休人员学会扫场所码,做好“场所码”的查验服务工作,并提醒他们全程佩戴口罩,时刻注意做好自我防护。

63a974330a8b4041a272060672f16cb1.jpg


场所码是人们进入各重点场所需要扫描的专有二维码,进入场所的人员扫描场所码后,系统会对人员信息进行自动登记,为流调溯源提供精准的数据支撑,能更精准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除了现场助力退休教师学扫场所码外,社区教育中心还录制“健康码查找方法”和“江苏人社网认证操作步骤”视频,通过微信发到退休教师群供大家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