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遵守交规 文明出行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4:58:14 浏览次数: 【字体: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文明交通专题讲座活动

为增强居民遵守交通法规和安全文明出行的意识,10月28日下午,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了文明交通专题讲座,30多名居民参加了活动。

社区教育中心教师祝卫红从交通安全常识和非机动车事故警示教育等方面,为大家深入剖析了严格遵守交规的重要性。祝卫红通过大量的图片和视频展示了超速行驶、不看红路灯、不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的后果,告诉大家:存在侥幸心理、欠缺规则意识是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祝卫红根据现场居民特点,着重讲解了非机动车的相关交通法规知识,希望居民们文明出行,自觉维护交通安全,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平安。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事故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居民们表示:要不断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文明出行要从自身做起。

6a4ae0f366c541d8b81ea6761a3208ff.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