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海安市老年大学李堡分校葫芦丝初级班开班了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7 19:01:52 浏览次数: 【字体:

          悠扬丝竹,金风送爽112午,海安市老年大学李堡分校里传出阵阵婉转悠扬的葫芦丝声音,洋溢着浓浓的少数民族风情,这是“葫芦丝初级班”开班啦。

先举行开班仪式海安市老年大学李堡分校校长储美琴进行了开班致辞,向葫芦丝班的学员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老人们能充分利用好社区文化阵地,寓教于乐,让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美好精彩。

2f5ce29e76624ca8bd2ed6920b7d7974.jpeg    

刘美兰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她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国家,给了我们上大学的机会。我们一定努力学习,用我们勤劳致富的双手演奏出幸福的生活乐章!


f9bf589e76414565a3173c0a5b315259.jpeg

李堡分校邀请了专业的吴斌老师授课,老师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从葫芦丝的历史由来、构造发声原理、按孔方法、演奏姿势、气息的运用等最基础的知识讲起,边讲边演示;再渐渐开始入门练习,学习各种音阶的练习、长音、连音、强弱音、循环换气、打音等。对学员们挨个单独指导,细致耐心,大家都学得有模有样充满兴趣,学习劲头也越来越大。

91f1887f17224b7b8612405902f260b6.jpeg

2d52d3845a22430a94833e4769a05c9d.jpeg

葫芦丝初级班为李堡地区葫芦丝爱好者搭建了相互沟通的平台,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音乐素养,丰富了学员们老年生活,也为社区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