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16:13: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健康知识储备,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创造健康的生活环境11月19日,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邀请镇中心卫生院医师许金来到桑周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a4bcf1b2266e4359a02cdef9c4e7e251.jpeg

许金来给居民做了《老年人高血压防治》的知识讲座。讲座主要讲解了高血压的症状、危害、治疗目标,运用实例详细阐述影响高血压的日常生活行为。许金来还就水痘、腮腺炎、流行性感冒等疫苗预约登记做了介绍现场居民听得十分认真,对于自己没有理解、存在疑惑的问题,向现场医生询问,医生耐心地一一予以解答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给老年人测量了血压。

  此次讲座,不仅让社区居民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健能力。接下来社区教育中心将开展更多健康类培训,把惠民服务带进每家每户,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健康福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