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李堡社区举办蔬菜实用新技术培训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0:5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海安市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和老科协李堡镇分会组织相关专家来到李堡镇蒋庄村,举办蔬菜实用新技术培训班。蒋庄村村委会干部及30多名蔬菜种植大户参加了培训。

4ea36430bac3407c991eac24aedd5f87.png


4da636107792408b8587b89223c77a45.png

 海安市农业农村局果蔬站站长推广研究员陈爱山、海安农业农村局科教站站长推广研究员吉美林等老专家从蔬菜的市场情况、品种选择、种植管理、蔬菜种植病虫害的识别方法、生物防治措施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对菜农在蔬菜种植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逐一分析,给菜农开出了良药妙方,解决了菜农在蔬菜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让广大菜农看到了丰产的希望。

许金田在培训班上勉励蔬菜种植大户要把所学的实用技术运用到实践中,带到科学种菜中去,狠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科技种菜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种菜生产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发家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