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区动态>新闻资讯>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一种就管培训活动

来源: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30 09:45:0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6日,李堡镇社区教育中心邀请相关专家来到李堡镇蒋庄村,举办秋播麦油作物一种就管培训班。30多名学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bff468c3cbba4a588bf7ff6793c58abe.jpeg

培训班上,社区教育中心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发放了有关麦油种植的科普书籍。海安市东部区域农业服务中心高级农艺师王孝兵首先简要介绍了我市小麦播栽情况,强调了加强一种就管的重要意义,然后分别讲解了查苗补缺、查肥补肥、因苗化控、镇压防冻、查沟补沟、查草补除等具体措施方法。在互动交流中,王孝兵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解决了大家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蒋庄村书记杭海峰希望全体学员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生产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发家致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